原本在ZAKU ZAKU泡芙來台的第二天想去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嚐鮮的!!
沒想到日本熱銷泡芙威力如此之大,原本以為就店前面一堆人而已,沒想到人龍竟然還有外面整排走廊...
聽說第一天來台有人等了兩個小時,身邊的友人們應該等不了這麼久於是就作罷(文末分享泡芙現場狀況)
結果隔幾天~好朋友說要去吃和泡芙師出同門的起士塔!!!
也是因為這樣才有了這次分享的Bake Cheese Tart 起士塔 (*´∀`)~♥

=====2019草莓塔的分享在最下面更新=====

位於新光三越南西館的側門入口~從正門進去就聞到一股好香濃的味道,跟著香味走就對了!!

透明化的設計~完全的展示了店面,就像小小的起司塔工廠,
從白拋拋進入烤箱的起司塔到出爐金黃誘人的樣子都一覽無遺,


陸陸續續都有人在排隊,但是不會等太久,我們從門外排進去大概5-10分鐘

看著滿滿一片的起司海心裡一直呼喚著:孩子們跟我回家吧~~~

店員裝盒後會打開讓客人確認再包裝

買的時候旁邊有看板提醒,1個NT 70 元/6個NT 390 元,一人限購兩盒(12個)
另外有賣極上牛乳霜淇淋 NT 120 元(今天沒吃,下面是店外的可愛模型)


門外有一些外子可以坐,於是現場趕快嚐一顆新鮮出爐的

天啊~外層的餅乾只能用"香酥脆"形容
一口咬下裡面的起司餡料整個滴下來嚇我一跳,柔滑順口的滿滿起司香味跟餅乾無敵搭的!


包裝也是黃色系很可愛 散裝(左)&盒裝有提袋(右)

回家冷卻以後再來一顆,這時比較凝結了口感變得像慕斯,一樣香濃好好吃~

上面那一層烤過的"膜",冷卻以後膜的口感更明顯,有一種濃濃起司烤過的香味
(就很像燉奶上面那層奶皮特別香濃的感覺,這個是起司皮~有人懂嗎(o´罒`o))


Bake Cheese Tart 也貼心提供更多種食用方法可以試試看最喜歡哪種唷!捏扣這次吃冷的熱的都喜翻♥♥

因為回味無窮所以會回家補做了一下功課,原來內餡香濃是融合了三種不同起司的風味而呈現,餅乾這麼酥脆是因為經過兩次烘烤~想了解更多可至官網 :)
雖然回味無窮,但是一顆要價不斐吶~美食還是不要太常吃才會令人回味嘛(自我安慰中...

 

草莓甜心起司塔
2019.01在板橋大遠百發現Bake Cheese Tart有新口味!冬季限定款~草莓甜心起士塔!!一顆$85!!!對於原味起司塔印象非常好的我們立刻買了一顆來嚐鮮,一樣香濃的起司味帶著草莓香甜的味道~有跟到一波真開心

 

FB訊息:2018/12/01 – 2019/01/15每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台北新光南西店/台中新光中港店/高雄漢神巨蛋店/板橋大遠百店,即日起供應!

【Bake Cheese Tart |新光三越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1樓 (新光南西三館)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說好的泡芙直播(路人:都過快一個月還好意思說直播)
ZAKU ZAKU泡芙齁!剛好 LINE FRIENDS 熊大的妹妹 CHOCO 一起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登場所以~~~當天的狀況超可怕的啦!!


左邊是「LINE FRIENDS STORE Café & Store」 右邊是泡芙人爆滿啦!!!

排到外面走廊~我們還傻傻的排在室內尾端殊不知差點變成插隊(╥﹏╥)所以趁亂拍了一下熊大妹妹就閃人啦~~~等之後熱潮退一點再來吧
後記:後來有吃到ZAKU ZAKU泡芙唷~但是我們都覺得美味不如預期呢~那天吃到表面的堅果粒有點不夠脆而且稍微焦焦的影響了口感,而且貴貴呀~$88/一根


更多捷運中山站美食 ✿
☛☛☛
【台北中山美食】六堆伙房:原來客家菜這麼好吃~平價推薦|捷運中山站
☛☛☛【台北中山美食】LeTAO 小樽洋菓子舖:北海道直送的美味~必吃乳酪蛋糕、北海道生麵、厚燒鬆餅下午茶|捷運中山站
☛☛☛【台北美食】弍三日式料理:烏龍麵、丼飯以及多種特色料理。附完整菜單|台北中山區(捷運雙連站)
☛☛☛【台北中山美食】棧F-U Kitchen直火廚房"水管包廂"吃烤肉講秘密,視覺與味覺的享受.WIFI /不限時/低消一杯飲品

如果喜歡捏扣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聊聊天&看更多圖文分享!也歡迎訂閱或推推按讚、轉貼連結分享或留言唷Neko微營養小札

文章內容都是親身體驗的主觀心得分享(非商業性質) ,僅供大家參考~捏扣不是專業的評論家,口味可能因為每人喜好或習慣而有不同感受!商品相關資訊或最新消息請直接向店家詢問為準囉

arrow
arrow

    Neko.捏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