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阿姨比薩屋從大學就一直有朋友在討論,但是幾次陰錯陽差都沒有吃到,
其實捏扣對 PIZZA 沒有很特別的愛好,所以通常是朋友揪才會吃~
這次是 Mr.D 的朋友想吃,所以前往國父紀念館對面的蘇阿姨披薩一探究竟,

假日下午 13:00  人也太多了吧!!!重點是我們沒訂位連候位區的椅子都坐不到( ×ω× )

聊天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照片中的店員難道就是蘇阿姨本人?!跟  LOGO 相似度 99% !濃濃的美式老店風格,真的有像美國影集中警長吃披薩的地方XD

店內的空間很大座位頗多所以相對擁擠,所以要優閒的聊天可能有點困難,不過等到食物上桌後我就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因為太美味大家也是一下子就掃光沒時間聊天啦~店依舊,但卻已經不是當初的吃到飽模式,現在採單點制而且要加收一成服務費,整體下來不算便宜捏!
⊚展開式菜單很簡單,有炸雞、沙拉、三明治、義大利麵、披薩...等等

慕名而來當然要吃披薩,蘇阿姨比薩的餅皮很特別的分成三種,菜單上也詳細說明,不同尺寸&餅皮的價錢都標明,大的約 12 吋,小的約 9 吋

飲料也是速食點常見的可樂、紅茶、柳橙汁等

也有外送及外帶服務~菜單看了好久點完以後還一直疑惑我們的披薩為什麼沒有鐵鍋,打食記才發現我們根本不是點鬆厚,只是點厚皮阿 ಥ∀ಥ

★ 海鮮精華-薄皮 L (12 吋) NT630

披薩一上桌香氣四溢,看到滿滿的料更讓人迫不急待想要看看是否會牽絲XD

皮很薄~邊邊的蝦仁好誘人啊!(快點拿起來牽絲秀啦!!)

哦哦哦哦哦~不負眾望~~~一大片的牽絲啊!!!千萬不要用手拿!剛出爐的披薩超燙的啦~

滿滿的餡料~蟹肉棒、墨魚、蝦仁、洋菇~每口都吃的到,而且皮薄酥脆麵皮香十足,上面料和起司澎起,味道也和一般連鎖披薩店的完全不一樣,這種的我可以~~~
★ 東貝拉特選 S (9 吋) NT390

因為東貝拉的餡料給人感覺比較重口味,牛肉、豬肉、義大利臘腸、特味辣腸、洋菇、黑橄欖,所以選了厚皮來搭配,想避免像前陣子關島吃到的臘腸披薩吃完狂口渴的窘境

焦香的邊邊也好吸引人

餡料的味道很豐富但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鹹,餅皮是厚的,邊緣有點酥酥裡面較柔軟(上圖),而且越嚼越香~兩種餅皮都好吃!但厚皮比較有特色一點,若有下一次我也想嘗試鬆厚皮


★ 9 塊雞 + 馬鈴薯 NT490

這個炸雞超好吃的!!!所以~~~~完全沒有進食中的照片,因為一下就掃光了XD
總之現炸皮脆多汁肉嫩又好吃~大勝麥當當,KFC 還有我家附近炸雞攤啦(原諒我對炸雞涉略不深)

馬鈴薯不是薯條也不是薄片,是很特別的厚片,本來以為會很不起眼,結果吃了就好喜歡,邊邊有點脆,中間厚度軟綿綿,吸收了炸雞的香味,簡直是一絕!!我都沒沾醬就好滿足囉!!

⁂生意超好~師父和機器都沒有停過!!來比薩屋披薩是一定要試試的,另外也超級推炸機&薯片,我愛炸雞薯片勝過披薩唷!!吃飽剛好可以到對面的國父紀念館散步或到東區逛街消耗熱量(ゝ∀・)

 【蘇阿姨比薩屋
現金付款,沒有低消,不能刷卡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
電話: 0227402328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11:00 ~ 22:00 (最後點餐9:00)
✪ FB:蘇阿姨比薩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喜歡捏扣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聊聊天&看更多圖文分享!也歡迎訂閱或推推按讚、轉貼連結分享或留言唷Neko微營養小札

文章內容都是親身體驗的主觀心得分享(非商業性質) ,僅供大家參考~捏扣不是專業的評論家,口味可能因為每人喜好或習慣而有不同感受!商品相關資訊或最新消息請直接向店家詢問為準囉

arrow
arrow

    Neko.捏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