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一次可以體驗"Green Onions筆電鍵盤矽膠保護膜",相信大家也跟捏扣一樣整天都待在電腦前面吧~不論辦公室或家裡,甚至吃飯?!!鍵盤的使用率 100% 阿~
#此篇為邀約文,產品相關資訊由廠商提供,操作過程一樣會真實呈現個人感受唷,請安心使用 (๑´ڡ`๑)
所以,以下這兩種狀況是不是很熟悉呢(偷偷蒐集了幾個鍵盤)


汙垢卡在縫縫裡超難清理的,每次看到都會起雞皮疙瘩,雙手幾乎整天都在上面摸耶~還有長期使用,鍵盤磨損嚴重

另外~養貓的人一定更加熟悉!!你的貓就是愛一屁股坐在你的筆電上面阿(不論小時候或長大)~~~常常鍵盤都嘛一堆毛XDD
真的需要好好保護一下!


Green Onions筆電鍵盤保護膜有分好幾種~(文末提供)
因為捏扣現在用的筆電尺寸為 35X25cm ,所以選擇"365X150mm可剪裁筆電通用"來體驗


包裝上清楚說明矽膠層可吸收電腦鍵盤熱度/容易剪裁/提供打字觸覺且沒有沾黏感/使用對環境友善的材質製作,而且是台灣製造的唷!
下面則是使用教學(待捏扣等等更清楚示範吧)
趕快來開箱鍵盤保護膜,


咦,郎勒!一打開直接看到底部!!原來因為太薄了哈哈,連我放在淺色桌上都看不出來

強調0.2mm薄透材質,所以能保持鍵盤靈敏度,下面那層是等等要拿掉的塑膠層

接著測量筆電鍵盤大小,捏扣的筆電鍵盤四邊周圍有高起,所以打算整個把它覆蓋住

擔心自己會剪歪還是用筆在背面劃一下,因為很柔軟,所以折線馬上出現很好剪

使用前還是先清潔一下筆電唷!其實我都有定期清理~結果還是好多灰塵,附加一根貓毛

將膜拿起貼到鍵盤上即可~原本以為會很黏,一次沒黏好就會毀了之類的(小劇場很多XD)沒想到根本不黏阿~但是碰到筆電又會很輕鬆的吸附上去,完全不怕手殘!愛怎麼喬就怎麼喬!

將江!是不是又看不出來了~

保護膜非常的浮貼,近一點看是霧面質感,摸起來滿細緻舒服的,實際使用有一點點感覺,畢竟多了一層東西嘛~但是這篇文章打到這邊也差不多習慣了(沒錯我就是包完開始打文章的唷),打字方面則完全沒有影響

接下來就是大考驗的時刻了!!
考驗一:愛吃零嘴OL
嘴饞這種情緒隨時都會來的,尤其工作煩悶的時候一定要咬東西的阿~~~然後就很容易掉屑屑,吃飯看劇湯汁飯粒也很常亂噴XD



還是推薦大家吃健康零食唷~堅果,水果唷!)
考驗二:水杯/湯汁潑灑怎麼辦


如果沒有保護膜這樣灑下去應該就毀了吧~
我大概把水留在上面一分多鐘吧,完全 safe 不滲漏,防水而且有聚集水滴的能力,旁邊那幾個可愛的水滴是我刻意用手灑的
考驗三:揉捏水洗再使用


保護膜也一定要定期清理才乾淨唷!為了示範實際情況,雖然開箱沒幾分鐘就被我帶去洗澡了~本來對於可水洗還有點半信半疑啦(人家都說可以了幹嘛還懷疑人家哈哈)~用水沖洗揉捏完全沒問題,千萬不要濕濕的蓋上去,電子產品最怕濕氣了,等擦乾晾乾又復活囉!

洗過以後有一點點刮痕出現,因為我很認真的揉捏測試吧XDD廠商也有說明與尖銳物接觸仍有可能被穿刺破壞唷! 所以請大家輕柔的對待,一般打字和清洗都沒有問題的~

總之這次考驗大成功囉~
至於"軟Q不硬化,用久不泛黃"就無法馬上跟大家說明囉~我們就讓時間來證明XD
打到這邊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耶,真的很輕薄~和上面的不滲漏加起來好像女性用品的廣告詞
總之~現在可以安心地一邊使用電腦一邊吃吃喝喝了(喂,是這樣說的嗎?)

產品資訊:
原廠: Green Onions (http://www.greenonionssupply.com/
代理商: 聿鑫有限公司
產地:台灣製造

有興趣的話可以依照自己適用的規格購買唷

● MagicKeyboard專用:https://goo.gl/JluqEj

● MacBook 12吋/ Retina專用:https://goo.gl/JI1iRu

● MacBook 13/15吋通用:https://goo.gl/Po2NFD

● 320X150mm可剪裁筆電通用:https://goo.gl/XMoktn

● 365X150mm可剪裁筆電通用:https://goo.gl/c6hAZC
 

文章內容都是親身體驗的主觀心得分享(非商業性質) ,僅供大家參考~捏扣不是專業的評論家,可能因為每人喜好或習慣而有不同感受唷!商品相關資訊或最新消息請直接向店家詢問為準如果喜歡捏扣文章歡迎推推按讚、轉貼連結分享或留言~也歡迎訂閱或加入粉絲團一起聊聊天&看更多圖文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捏扣 的頭像
Neko.捏扣

Neko.捏扣 心生活小札

Neko.捏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