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大名的「不老客家麻糬」~常常聽朋友在說想吃它,在台北說到麻糬好像十個有八個人會提到不老麻糬,不過其實他們都是說"行天宮旁邊那個很多人排隊的麻糬",連我帶回家捏扣奶奶也馬上問是不是行天宮旁邊那個...明明我也沒說我今天會過去附近XD

不老麻糬位於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一個路口處7-11旁修鞋招牌下的小攤販,通常看到一排人龍就知道了,但是不要被人多嚇到,他們手腳很快的,捏扣當天大概等了5分鐘就買到囉!口味有六種:花生、芝麻、紅豆、芋頭、椰香、原味

一個10塊個頭可不小,捏扣一口塞一個會噎到那種,畢竟它是麻糬有黏性啊~請不要輕易冒險,尤其給家裡老人小孩吃更要多加提醒注意唷!這樣一球一球的滾出來真療癒

一顆十塊,一盒6個,每人限購2盒,我買了一盒各種口味(沒有點紅豆),然後不老麻糬很大心的送我一顆紅豆口味~

芋頭麻糬

淡淡的芋頭香,微微的鹹味,感覺得出沒加相料&太多的糖唷

椰香麻糬

椰香是裡面長得最可愛的傢伙~鵝黃色的內餡,口味也是最特別的,第一次吃到椰香口味的麻糬,香氣很足,推薦給喜歡椰香的人

紅豆麻糬

紅豆味其實也不是很明顯,但本身對紅豆不愛,就沒有特別的感想~捏扣弟是說"還不錯啦~"

原味麻糬

原味就是沒有包餡料的,切成比較小塊,10元總共有四小塊,比較能單純吃到原味麻糬+花生香

花生和芝麻算是最基本款(古早味?

花生麻糬
所有的口味都有花生粉的陪伴,吃起來花生內餡比外面的粉甜度高,所以個人覺得花生和原味口味的分別也可以說是花生粉多寡&甜度高低的感覺~~~

芝麻麻糬
芝麻口味像是在吃乾的芝麻湯圓所以頗甜的唷~噢我好愛芝麻湯圓,不老麻糬的芝麻餡有芝麻粉、糖、還看得到完整的芝麻粒,吃起來香噴噴的


不得不說不老麻糬CP值非常的高~1大顆才10塊,難怪附近的路上都人手一袋,麻糬本身QQ的,但不是那種很白的麻糬,帶有半透明感也有甜味,是比較有彈性不會軟趴趴的,一開始吃覺得好好吃~但是我每個口味都吃了半顆之後,開始覺得膩~果然我的麻糬魂還沒培養起來XD
有朋友說經過幾次沒看到攤販,也許是遇到禮拜日公休或臨時公休,聽說暑假為了維護麻糬品質也會休息唷!建議可以先上不老客家麻糬的粉絲專頁看看以免撲空

【不老客家麻糬】捷運行天宮站 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FB:不老客家麻糬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
時間:11:00–18:00(星期日公休)
電話: 0987529318

 


文章內容都是親身體驗的主觀心得分享(非商業性質) ,僅供大家參考~捏扣不是專業的評論家,口味可能因為每人喜好或習慣而有不同感受唷!商品相關資訊或最新消息請直接向店家詢問為準

arrow
arrow

    Neko.捏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