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奶奶鮮奶麻糬是間不起眼的小店,以前應該是不會走進麻糬店的我,因為最近身邊有熱愛麻糬的朋友,加上它掛著鮮奶的名號,所以!!還是走進去啦!!

雖然不起眼,但是小小的店,坐滿了人

菜單也是預想不到的不便宜

菜單背面就是詳細的食用教學,但是竟然有湯的麻糬~好難想像噢~~~所以就各來一款:(湯)花生牛浣水麻糬&芝麻鮮奶麻糬

看起來超像豆花的!!吃起來不知道怎麼樣,乾的芝麻口味則是超療癒,一整片白拋拋地躺在那裏

然後就忍不住把玩一翻

就像標題說的新食感~~~這是捏扣自己的感覺啦~口感和質地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新奇!一個好吃又好玩的概念~一定要把玩一下這個可愛的生物(? ㄉㄨㄞ呦呦的好療癒

鮮奶麻糬冰冰涼涼的不會黏牙,軟綿微Q像有彈性的奶酪~好香好好吃

甜湯的部分稍微甜了點,芝麻粉的部分則是剛剛好
要說CP值其實不是非常高,五分鐘不到就能完食的100元美食,但是吃完以後~~~口齒留香好想再來一份阿!我想~我會想念它,下次去淡水,我還是會進店再吃吃不同的口味 :P
 

  【 麻吉奶奶鮮奶麻糬
開放時間:12:00–20:30
電話:0226260358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0號

 
文章內容都是親身體驗的主觀心得分享(非商業性質) ,僅供大家參考~捏扣不是專業的評論家,口味可能因為每人喜好或習慣而有不同感受唷!商品相關資訊或最新消息請直接向店家詢問為準囉!
arrow
arrow

    Neko.捏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