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嘉義除了要品嚐在地小吃以外,朋友還找了聽說在嘉義很不錯的早午餐店~48 Home Cafe

隱身在巷弄之中,所以我們把車子先停在貓尾巴泡芙的對面(民族路上,超大免費停車場),走過來大約五分鐘,48 Home 真的很隱密,連招牌都被樹給遮住了啦!
可愛的牌子上寫明了提供:早午餐、火鍋、下午茶、咖啡,門外佈置得綠意盎然,用了許多雜貨來佈置感覺非常的適合拍田園鄉村風照片XD
每個角落都有許多小物佈置


戶外用餐區也非常的舒服耶~刷白的木頭桌椅好有fu

這次比較趕時間所以沒有好好的拍攝到店內的環境,到官網上面找了一張圖來給客倌們參考嘍!

(此圖取自48 Home官方FB)
奉上菜單~打叉叉是當天沒有供應的

早午餐都會附的餐前果汁,有喝到香蕉和芭樂的味道~紅紅的顏色應該是來自於火龍果

image

C餐:法式歐姆蛋
早午餐都會附上水果沙拉,季節蔬果和一片地瓜搭配莓果優格醬,酸甜爽口,新鮮開胃!
歐姆蛋用義式香料,火腿、洋蔥、生菜、起司,裡面包的蔬菜量還不少唷,歐姆蛋濕潤的蛋皮,ㄧ拉起牽絲的起司心情馬上好了起來😍女生們應該會蠻喜歡這一道,你看看是不是很犯規~


A餐:德式香腸

煎得香Q的德式香腸配上炒嫩蛋,還有酥脆的薯條,這就比較吸引男孩們囉!


因為太喜歡早午餐附上的吐司了,所以另外給他一個特寫介紹❤厚丹麥吐司,上面抹了淡淡的蒜香醬,外表微酥裡面柔軟,蒜香醬也沒有搶走丹麥吐司原本的香氣,真的很不賴,明明飽了還整個意猶未盡XD

朋友套餐搭配特調咖啡,還蠻大一杯的

今天分享的以早午餐為主,整體表現還不錯唷,另外還有看到別桌在吃火鍋感覺也蠻澎湃的喔!早午餐的份量以女生來說是蠻足夠的~所以捏扣有把薯條分食一些給朋友,留點肚子要吃小吃啊(賊笑)

上集有【嘉義美食】源興御香屋:嘉義必喝消暑又新鮮!紅鑽葡萄柚綠&凍頂檸檬推薦!!(可點連結)

下集分享【嘉義甜點】貓尾巴麵包店:嘉義必吃泡芙,想吃要碰運氣!(11種口味分享+不落空小小秘訣)

店家資訊 有WIFI/不收服務費/每人低消100元
地址:嘉義市東區融和街48號
電話:052777422
開放時間:09:00–17:30(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內容都是親身體驗的主觀心得分享(非商業性質) ,僅供大家參考~捏扣不是專業的評論家,口味可能因為每人喜好或習慣而有不同感受唷!商品相關資訊或最新消息請直接向店家詢問為準囉,如果喜歡捏扣文章歡迎推推按讚、轉貼連結分享或留言~也歡迎訂閱或加入粉絲團一起聊聊天&看更多圖文分享!

arrow
arrow

    Neko.捏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