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Mr.D當美食報馬仔可能常常聽我在唸台南的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吧(真的很銷魂啊!)所以這次神神秘秘的帶我走進一間小店~原來是千層蛋糕專賣的塔吉特

塔吉特台中店面不大,小小ㄧ間,主要的通路應該還是擺在網路選購的部份,玻璃門窗上充滿了千層蛋糕的圖樣,進到店內仔細一看牆壁是用包裝盒組合起來的~而且用超大的藍色緞帶裝飾成禮物的樣子,好壯觀唷!


冰櫃裡擺放著千層蛋糕及產品


看著 menu ~好多口味,一片價格位於 60-90 元,真想每個都來一片!現在貼心推出四種口味的拼盤(8吋,每種口味3片共12片),適合人數多又想吃多種口味的家庭,可以選 60-65 元的商品,若價位超過 65 每片補差價即可囉!另外也有4片裝、6片裝、1片的選擇(2018食記中有☛新價格菜單

拼盤蛋糕4種口味拼成一顆,這麼多口味真的讓人很難抉擇阿!!!所以捏扣就以家人喜愛的口味各挑選了一款:法式牛奶 、 貝可拉堅果 、芒果奶凍 、草莓甜心 (後來幸運加碼吃到一片提拉米蘇口味~)

店員貼心提醒千層蛋糕一定要冷凍保存,食用前退冰 10-15 分鐘就可以達到最佳的風味
提袋和盒子都與店內風格一致,鮮黃搭配亮藍~很顯眼大方,很適合送禮

一組配備有:刀子,盤子,叉子,提袋

噢~悠閒的早晨或午後就是要來個貴婦早點/下午茶阿~

(2018.12更新價錢)

法式牛奶 (單片$65 $70)

最能品嘗到蛋皮香味的一款,要知道蛋皮做得好不好吃,選單純的口味就對了,法式牛奶充滿蛋香的蛋皮配著濃郁的牛奶~真的單純又幸福!

 

從這邊看蛋皮金黃薄透~雖然很薄但還是有著軟Q的口感
我很無聊有研究精神的數了一下,總共有 35 層耶~

貝可拉堅果 (單片$70 $75)

使用來自比利時的貝可拉巧克力加上香酥的杏仁角,很像我愛喝的桂格榛果可可鮮奶麥片的味道,可可香濃又有香脆的杏仁,口感層次豐富好好吃噢!

芒果奶凍 (單片$60 $65)

純白的鮮奶油間夾著一抹亮黃的芒果層,還沒完全解凍吃起來就像芒果冰沙,清爽不甜膩~

草莓甜心 (單片$65 $70)

草莓果醬看得到也吃的到許多果粒搭配鮮奶油,滿滿草莓香氣,微微果酸,吃起來像草莓冰淇淋,記得不要放太久,化掉以後鮮奶油的感覺就會比較明顯,沒那麼爽口了

趕快再拿回去冰XD

岩燒提拉 (單片$65 $70)

這個是到 Mr.D 家搶到的最後一片~~~我原本也超想選的!!但是想顧及所有家人的口味而放棄,感謝老天眷顧我還讓我吃到
表面灑了微苦的可可粉,夾餡是沾滿咖啡液的手指餅乾以及馬斯卡邦起司,多種各具特色的元素組合成美妙的口感和滋味,真得很慶幸有搶到最後一片阿~~~整個超越原本最喜歡的巧克力奪下捏扣心目中的第一名!!!


製作千層蛋糕真的很費工,也很考驗烘焙的功力,內餡太多,皮太少,吃起來就會很膩口~內餡太少,皮太多,就會太乾不順口,
而且蛋皮的厚薄以及軟嫩度都大大的影響口感,所以要層層費工堆疊又要拿捏好比例是十分不容易的!!塔吉特的千層蛋皮軟嫩薄Q入口即化,雞蛋牛奶香~而且價格便宜,不像外面甜點店一片動輒 100-200 元,只要 60-90 元 65-95元 就能吃到美味的千層蛋糕,CP值好高唷!!!吃不到名牌LV深藍~吃平易近人又美味的開架式塔吉特我也願意!!

方便的網路訂購:塔吉特岩燒千層網購網站


店家資訊 (捏扣去的是 台中美術館店 )
✪類別:烘焙/甜點/蛋糕
✪價格:60-90/片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61-1號(近台中美術館)
✪電話:042378717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介紹
☛☛☛【台中甜點】塔吉特千層蛋糕:再來四種~岩燒提拉穩坐No.1|黎明店座位多

​​​​​​​2018 台中黎明店(新價格請見此篇菜單)

文章內容都是親身體驗的主觀心得分享(非商業性質) ,僅供大家參考~捏扣不是專業的評論家,口味可能因為每人喜好或習慣而有不同感受唷!商品相關資訊或最新消息請直接向店家詢問為準囉,如果喜歡捏扣文章歡迎推推按讚、轉貼連結分享或留言~也歡迎訂閱或加入粉絲團一起聊聊天&看更多圖文分享!

arrow
arrow

    Neko.捏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